Sunday, January 22, 2006

魔法

This is a cute inspired song by 183club

Yeah... I know how it feels when I see you smile
輕輕 你靠在我胸膛 Yeah
有一種奇特的力量 不能抵擋
我開始亂了步伐 心還傻傻忘了跳
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我甘心被你融化

看著你微笑 有一道光芒
打在我身上 像一種魔
法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 讓我為了你瘋
狂迷人的微笑

Woo baby
輕輕 你開口說了話

像陣風吹進了心房 微微的發燙
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我心甘情願被融化

看著你微笑 有一道光芒
打在我身上 像一種魔法
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 讓我為了你瘋
狂迷人的微笑

我像被施咒的青蛙 無法控制的就愛上他
不敢多做掙扎 難道這會是場夢嗎

看著你微笑 有一道光芒
打在我身上 像一種魔法
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 讓我為了你瘋狂
迷人的微笑 (When I see you smile)
打在我身上 (I can't deny)
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 (I can't define it)

These feelings deep inside of me
I c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When I see you smile
When I see you smile

No comments: